Monday, October 05, 2009

`` 我累了 ..

我静静的不说,不代表一切都美好。
挽回以前的过去,我真的好思念。
也许一切的改变 ,我无法接受。
也许。。也也许。。
是我太在意。

过了一天又一天。。
等待这你的改变。
过了一月又一月。。
相信一定会更好。
但一切的所做所为,我错了。





我累了,
你知道吗?
有时候,我真的好想放开手。
但因为爱还在,而让我坚持了这份感情。
我愿意做那傻乎乎的女人。
痴痴的等待。。

我在等。。。 你发现到吗?
无所谓, 我也会假装我 okay 。
但因为爱还在,而让我坚持了下去。
直到有一天,我真的累过度
就会再次和你说声, goodbye。

每当我伤或哭,
你都会说着 : " I'll change "
但一切的改变都只会呆那一下下。
过了一会儿,你又回到以前的你。
你叫我如何去信, 如何去做,
让我回到那段甜密的爱情?

I don't know what to say to express myself out.
Thus, I decided to write a song out of it.
It may not be good , I know.
But its totally how am I feeling right now.

When it's time to let go ,
I'll do so .
That's the time when I'm really tired of everything .
I'll disppear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