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12

``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?-

做了和付出了那么多,到头来还是被责怪。
我彻底的累了。 


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 
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
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
什麽都不懂的年纪 
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”

Many people say, its easy to get into relationship but its hard to exit. 
Been that, done that. 
幸福并不容易争取。 

“ 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?”

你说你要握紧我的手,一起走到最后。 
但为何,我却是一个人承担这一切? 

No comments: